Lele

只吃bg(应该说只能吃bg,bl能接受但是不会主动去吃)
吹爆诺艾*路娜*瓢猫*6713*蕾茂*金凯*出茶*温钢*虹蓝*夏伊
是的,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官配党(º﹃º )

p1到p5是关于傲娇十三的小短漫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
之前看到小疯哥对十三的定位:

【坚强独立,内心却十分柔软。】

我心里就想着:啊!这小姐姐我要了!
动画里十三都是酷酷的,表现十三柔软内心的都在细节上,所以在摸鱼的时候,忍不住想多画画十三温柔的那一面呢(♡˙︶˙♡)

p7是我在翻记录的时候,以外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画了这么多6713的同人了。遇见他们,是在7月底,遇见他们的当天就看完了这番剧(毕竟很短),然后开始产粮了(º﹃º ),有很多人看的时候,也有门可罗雀的时候(毕竟质量不咋地qwq),谢谢所有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朋友们(๑°3°๑),之后开学了可能就要隐匿了……

emmmmm,如果能有40fo我就画张贺图吧!要是能再多点我就画短漫!(不要脸)这次不一样,我会认认真真画的!

评论(5)

热度(64)